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涉醉駕後首蒲頭 梁漢文由老婆𥄫實做伸手黨 __,梁漢文,

梁漢文由太太陪同出門。梁漢文(Edmond)早前因駕駛平治房車在中半山失事自炒,掃毀鐵欄及剷上石壆,警方替他做酒精呼氣測試,證實其體內酒精含量超標3. ...


梁漢文由太太陪同出門。


梁漢文(Edmond)早前因駕駛平治房車在中半山失事自炒,掃毀鐵欄及剷上石壆,警方替他做酒精呼氣測試,證實其體內酒精含量超標3.5倍,以涉嫌酒後駕駛將他拘捕帶署,Edmond事後對醉駕過失表示真誠悔疚,又向各界鄭重道歉,承諾會深切反省。 出事後一直未曾露面的Edmond潛水多時終於現身,愛夫心切的Karen有難同當,亦時刻陪伴左右𥄫到實,難怪Edmond乖乖聽話「自動停牌」,出入亦只坐的士。 冇厘心機 當日下午四時許,戴上帽的Edmond與太太現身半山羅便臣道寓所截的士,由於當時寒風凜凜,體貼的Edmond更吩咐太太躲於一旁避風,他截到的士後才叫太太齊齊上車,兩人及後直駛往中環,下車後便步往電話舖,見他們向職員查問一輪又離開,沿途步入附近商場時,Edmond更手指指為太太帶路,二人及後再前往另一電話舖,Edmond還拿出手提電腦與店員研究一番,逗留約半小時才離開。Edmond夫婦及後於商場閒逛,但見Edmond不時頭耷耷又拉低帽子,不欲被人認出,就連步入時裝店,他連揀衫都冇厘心機,轉了一圈便空手走人,與太太步往附近餐廳醫肚,Edmond更揀選了背對門口的位置而坐,見他與太太傾談時亦毫無笑容,顯得心事重重,離開時他見記者在場一臉愕然,問到戒咗酒未?他未有回答。提到太太是否很擔心?他即說:「多謝關心。(係咪搵咗律師?)處理緊。(仲有冇揸車?)梗係冇啦。」問及可擔心面臨被判刑?他未有回答,只叫正在落扶手電梯的記者小心後,隨即急急腳與太太上的士返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