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王菲設嫣然基金助施手術 __,王菲,

■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患兔唇,曾赴美接受矯正手術。【本報訊】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2006年出世時患有先天性唇顎裂(俗稱兔唇) ...




【本報訊】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2006年出世時患有先天性唇顎裂(俗稱兔唇),成為大眾關注焦點,李嫣僅兩個多月大被父母帶去美國接受矯正手術,李亞鵬當年曾撰文剖白,承認女兒患有兔唇。



產檢早知二女兔唇

其實早在王菲懷孕做產檢時,已發現二女兒患有兔唇,但她與李亞鵬堅持要迎接這屬於他們的寶貝,並將女兒取名為「嫣」,字「嫣然」,意指笑容美好。

夫婦於同年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幫助國內患上兔唇的貧窮兒童接受免費手術,開啟慈善之路,嫣然天使基金於2013年把活動據點延伸到香港,並在香港成立辦事處。基金設有電話熱線,幫助中國各地有需要的兔唇家庭,作初步有關孩子兔唇的情況及申請免費手術的諮詢。根據網頁介紹,至2014年基金已完成逾1萬宗免費手術。

去年「嫣然天使基金」舉行慈善晚宴時,王菲跟長女竇靖童、已11歲的幼女李嫣和前夫李亞鵬一同出席,他們更捐出個人物品作慈善拍賣,其中李嫣親手寫的書法作品《信念》,最後以26萬人民幣成交,是三母女的作品中最受歡迎。

■記者梁曙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