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無人性!】強國高層重摔「美女」致骨折全場拍掌 公司:搞氣氛 __,強國,中國,

豈有此理,高管大晒!難道藝人唔係人?!昨日,內地瘋傳一則令人髮指的視頻:在山東企業的年會上,一名長髮「美女」正在舞台上表演,其間公司男性高層突然上台將 ...




豈有此理,高管大晒!難道藝人唔係人?!昨日,內地瘋傳一則令人髮指的視頻:在山東企業的年會上,一名長髮「美女」正在舞台上表演,其間公司男性高層突然上台將她抱起,但非憐香惜玉,而是如摔跤般將其狠狠摔在台上,然後拍掌自High,台下隨即傳來了鼓掌和歡笑聲。然而,一片歡笑聲下,台上「美女」倒在地上3分鐘不起,最終骨折!有關視頻引起民憤。而該集團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負責人披露,美女藝人實為宋姓男藝人反串。事後,企業回應稱「節目效果」,為搞氣氛。

有微博網友爆料,近日山東有公司高管年會抱摔演藝人員台下喝彩事件,引起網友熱議。經查,事件發生在山東滕州的錦騰宏達集團的年會上。7日(周三),該集團在當地華泰酒店舉辦的年會。大約在下午2點多,藝人宋男登上舞台與公司員工互動,期間他邀請公司總經理胡男上台,胡總隨即上台,將反串美女、身穿紅裙腳穿高跟鞋的宋男抱起,然後鬆手將其摔在舞台上。視頻顯示,台下隨即傳來陣陣鼓掌和歡笑聲,台上除一名男子上前詢問倒地不起的宋男外,其他人根本對宋男不聞不問。事後,演藝公司陪宋男到醫院做檢查,他被診斷骨折。

「痞子一個,一點文化沒有,涉嫌故意傷害,應該抓起來。這公司如果還想有點形象,就應該開除此高管。」「蠢豬到處有,這隻最突出!」有網民譴責,這位高管其實就是痞子,和黑社會分子沒有區別,也有人說:「素質低下!」、「不尊重人,故意傷害,毫無人性!」並慨嘆:「現在中國暴發戶太多了,素質差,錢多腦殘的多。」

齊魯網/騰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