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黃子韜扮女人嬌艷 小豬挑機:臭不要臉 __,小豬,羅志祥,黃子韜,

黃子韜(左)與小豬扮女人鬥嬌艷,實行向鼻祖BoyGeorge(圓圖)挑機,大家評評邊個靚啲!大陸藝人黃子韜(Tao)在社交網上載扮女人相片,吸引同樣喜 ...


黃子韜(左)與小豬扮女人鬥嬌艷,實行向鼻祖Boy George(圓圖)挑機,大家評評邊個靚啲!


大陸藝人黃子韜(Tao)在社交網上載扮女人相片,吸引同樣喜歡扮女人的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挑機,並開玩笑說:「我才是國民女神,跟我比美?你先去旁邊吃香蕉,臭不要臉。」

此外,黃子韜出席綜藝節目見面會時,自爆經常私下向內地組合TFBOYS成員易烊千璽說「我愛你」,但慘遭對方冷待。

另外,黃子韜於2015年向所屬的韓國SM事務所提出解約,法院判黃子韜勝訴後,SM提出上訴,有消息指北京巿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已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