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網照疑被盜用 朱婉禎受滋擾報警求助 __,朱婉禎,

朱婉禎指與狗狗的合照被人盜用。無綫藝人朱婉禎早前與男友陳志遠情海翻波,更鬧出不少新聞,朱婉禎爆料指被人盜用其個人社交網站與寵物的合照,指狗狗生了狗BB ...


朱婉禎指與狗狗的合照被人盜用。


無綫藝人朱婉禎早前與男友陳志遠情海翻波,更鬧出不少新聞,朱婉禎爆料指被人盜用其個人社交網站與寵物的合照,指狗狗生了狗BB尋求領養,並留下陳志遠的手提電話,着有興趣的人致電詢問,陳志遠因而收到不少來電及海量訊息滋擾。

朱婉禎直言被整蠱,不明白為何有人會如此無聊,被問是否得罪人?她說:「無啦啦點會得罪人!從來都冇發生過被整蠱嘅事,不過所有奇怪事都係發生喺新聞出咗之後,唔知關唔關事」

朱婉禎稱詢問過律師意見,指事件屬於不誠實使用電腦,故到上水一間警署報警,她說:「警方叫我落案先,仲提議我喺社交網站寫個聲明,證明件事係假嘅,希望件事唔好再惡化落去!」

檔案編號:SSRN18004871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