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專案生活:你要知:立春天氣冷易破財 李丞責教你開運法 __,李丞責,

來年多穿紅色或黃色衣物,原來對運勢大有幫助。明日(2月4日)就是24節氣中的「立春」。立春是全年第一個節氣,即太陽到達黃經315度的時節。立春當日揭開 ...


來年多穿紅色或黃色衣物,原來對運勢大有幫助。


明日(2月4日)就是24節氣中的「立春」。立春是全年第一個節氣,即太陽到達黃經315度的時節。立春當日揭開了春天的序幕,屬一年之始,傳統上已踏入新一年。「一年之計在於春」,在立春時節,好應該着手準備新的一年。在玄學上有甚麼宜忌需要注意?要開運又有沒有方法?東網找來玄學家李丞責,為大家提供幾個開運貼士!

連日來冷鋒襲港,天文台亦預測,立春當日的最低氣溫或會在攝氏10度以下。李丞責指出,立春當日天氣並不溫和。天氣寒冷,過去代表不宜播種,但現代都市人不再耕作,冷凍的立春又代表甚麼?「如果立春係冷凍嘅,暗示咗來年唔係收成嘅年份,要隱藏同埋要知時機!」他建議大家要穩守靜候,在下半年的最後時間,運勢才會有所提升。

「一般工作嚟講,因為狗年缺金,投資、金融等等,所以上半年就最唔適宜!」李提醒,從事此兩類行業的人士容易「睇錯方向」,以致破財,而置業、投資等都或受牽制,「所以好似肖狗人士,宜穩守崗位等候機會。」

現代人常以年初一作為新年之始,不過傳統上,卻以「立春」作為一年交替。秦朝天子會在孟春(即立春)時節祭天,又會帶同群臣到皇城東邊打獵和搜集奇花異草,農民如見天子得到好花好果,亦會開始收集種子。今時今日,一般人身邊雖沒有種子,但可以零錢代替!「我哋可以將用過嘅散銀,搵個錢罌裝住,由立春當日開始,慢慢儲起,代表將來可結出果實。」李丞責建議,錢罌可放於東南和西南位置,有助積聚財富。

他又建議大家,新一年可多穿紅黃二色,「來年喜慶色係黃色,如果自問好少有桃花姻緣,可以着多啲黃色;如果要考試見工,就可以多用屬火嘅紅色,就算飾物上用紅色,對讀書考試都可以有利啲!」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https://goo.gl/i2t1yj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