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王菲驚喜膠集唱完去洗碗 __,王菲,

第六次上春晚的祖兒直言感到自豪。
王菲驚喜膠集唱完去洗碗天后王菲再次在一年一度的春晚舞台登場,跟死黨那英「雙后合璧」攜手同台獻聲。一向帶領潮流的時裝達人王菲,前晚憑一雙前衞「洗碗」膠手 ...


王菲驚喜膠集唱完去洗碗

天后王菲再次在一年一度的春晚舞台登場,跟死黨那英「雙后合璧」攜手同台獻聲。一向帶領潮流的時裝達人王菲,前晚憑一雙前衞「洗碗」膠手套成為網上熱話,遭網民惡搞瘋狂洗版之餘,連阿菲的御用形象設計師也忍不住幽默一回:「看完春晚碗得洗。」

鮮有公開表演的王菲,前晚再次空降春晚舞台,與老友那英相隔了二十年再攜手同台演唱新歌《歲月》,「雙后合璧」無疑是萬眾矚目,為春晚掀起一番高潮。衣着造型向來前衞的阿菲,前晚一身粉紫色打扮,散發着一股「仙氣」,而她戴着的一雙紫色膠手套更為「吸睛」,火速成為網民搜尋熱話,遭網民惡搞成新春笑料!

每次登陸春晚王菲都有撒手鐧,眼利的觀眾又點會睇漏眼,一睇就發現阿菲手上戴着的「名牌手套」,是非常之受家庭主婦歡迎。網友其後紛紛搜尋,指發現王菲所戴的是防水橡膠乳鉸、薄款粉紫色手套,是清潔家居的好幫手,而且價錢實惠,僅29元人民幣!更有戲迷爆料,指王菲可能是攞番當年她主演的電影《重慶森林》抹玻璃那一幕戲所用的膠手套,果然夠晒環保兼夠情懷,非常爆笑。

形象設計師解畫

而身為王菲御用形象設計師的Titi Kwan,事後也在微博上親自解開王菲「洗碗手套」之謎,並以幽默方式自嘲,他解釋要王菲戴手套有兩大原因:「主要是1.我真心怕她着涼,2.看完春晚碗得洗!」並上載跟疑似王菲的對話截圖,王菲先說:「一會兒去塗這個色。」,Titi Kwan答:「無所謂,有手套。」王菲抱怨:「為啥總要帶手套?我手有那麼見不得人嗎?」Titi Kwan即回覆:「哈哈,怕你冷,而且上兩星期去巴黎碰到同色古董手套。」

陳偉霆單手倒立,令粉絲High爆。
  • 陳偉霆單手倒立,令粉絲High爆。

投訴那英冇對望

此外,網上有流傳王菲與那英兩人下台時片段,王菲向那英撒嬌道:「你剛都不看我!」那英馬上解釋:「我忘記」有網民搞笑說:「那英心諗,驚你見到我堂眉會笑場咋。」因為那英的高低眉令其妝容失色,但那英事後在網上反擊道:「我覺得我的眉毛挺好的啊!」

而第六次參加春晚的容祖兒直言感恩,至於師弟陳偉霆在台上落力跳唱,憑一個單手倒立的動作掀起全場高潮,他說:「可以喺春晚舞台完成呢個動作,肯定係我16歲時諗都唔敢諗嘅事。」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