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春光無限?】強國女驚到咁!商場玻璃棧道好嚇人 __,強國,中國,

玻璃棧道真嚇人!青海西寧一商場近日新建一條長50米、離地30米的玻璃棧道,不少當地人都大膽嘗試,大呼很驚險,有人要扶着扶手才敢走,有人更誇張,一名女子 ...




玻璃棧道真嚇人!青海西寧一商場近日新建一條長50米、離地30米的玻璃棧道,不少當地人都大膽嘗試,大呼很驚險,有人要扶着扶手才敢走,有人更誇張,一名女子剛走到玻璃上便嚇得要命,死抓着棧道口的柱不肯走,同行女性友人拉着她的腳,想強行將她拉走,可惜失敗了!

「這個好,到夏天漂亮女孩穿着超短裙一穿上面一走,下面抬頭可以看風景!」「一樓租個攤位賣望遠鏡......」不少網民都稱這個玻璃棧道,極可能成為當地的走光熱點,提醒女性要小心。

有網民則稱,這條棧道全是玻璃,一旦發生甚麼意外,玻璃碎裂,不僅在棧道上的人很危險,在棧道下面經過的人亦可能會受傷。

網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