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自小與死神搏鬥 惠英紅心臟衰竭曾停頓 __,惠英紅,

先天性心臟病患者的惠英紅,透過微電影喚起社會對這個病的關注。影后惠英紅於跑馬地拍攝微電影,飾演心臟衰竭患者,她表示心臟衰竭年輕化,希望透過這部微電影令 ...


先天性心臟病患者的惠英紅,透過微電影喚起社會對這個病的關注。


影后惠英紅於跑馬地拍攝微電影,飾演心臟衰竭患者,她表示心臟衰竭年輕化,希望透過這部微電影令社會引起關注,及早求醫,避免變成隱疾。

原來惠英紅是先天性心臟病患者,因為公益而參與演出,在拍攝期間有顧問及醫生監場。她透露15歲已發現自己有這個病:「出出入入醫院,連心臟停頓都試過,已經習慣咗啦,唔使特登為角色準備!(依家病情點?)有先兆,會知嘅,識得處理,唔會畀病情變嚴重就得!」

農曆年假後這是她首日正式開工,稍後將到內地拍戲,但不會再拍打戲,她說:「打唔起喇,多多少少都同心臟病有關,始終年紀大咗,盡量避免情況一定唔會比年輕時好,只好盡量避免。」問可有打麻雀發新年財?她說:「贏咗少少一家贏三家,其中一個畀錢我嘅就係金燕玲!」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