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休班警港鐵車廂打開少女背包 涉企圖盜竊被捕 __,港鐵,

涉案休班警員在尖沙咀站落車逃去。(資料圖片)鐵路警區特遣隊警員,昨晚6時許,在一列由金鐘開往尖沙咀的荃灣線列車進行反罪惡巡邏期間,發現一名男子形迹可疑 ...


涉案休班警員在尖沙咀站落車逃去。(資料圖片)


鐵路警區特遣隊警員,昨晚6時許,在一列由金鐘開往尖沙咀的荃灣線列車進行反罪惡巡邏期間,發現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並打開一名16歲非華裔少女的背包。列車抵達尖沙咀站,警員準備採取行動時,男子趁車廂人多擠逼,落車逃去無蹤。警方於是翻查尖沙咀站的「天眼」片段,終鎖定目標。

警方於今日上午採取行動,在觀塘區以涉嫌企圖盜竊拘捕一名姓梁(31歲)男子,他為一名休班警員,現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案件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

警隊表示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