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三級影星】舒淇變金馬影后 __,舒淇,

英雄莫問出處,除了徐錦江,不少圈中人都曾拍攝過三級片,不過坎坷過後有艇搭,成功闖出一片天。舒淇 有樣有戲由台灣來港發展的舒淇,以三級片打出名堂,憑爾冬 ...


英雄莫問出處,除了徐錦江,不少圈中人都曾拍攝過三級片,不過坎坷過後有艇搭,成功闖出一片天。



舒淇 有樣有戲

由台灣來港發展的舒淇,以三級片打出名堂,憑爾冬陞的《色情男女》獲金獎像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獎,證明是好戲之人,05年憑侯孝賢的《最好的時光》封金馬影后。



吳雪雯 幸福少奶

由電視廣告到拍電影,先後跟成龍、黎小田傳過緋聞。令人最印象深刻的是拍攝三級片《香港奇案之強姦》中的露點演出。息影後下嫁富商楊宗耀,育有一子一女,做幸福少奶。



陶大宇 師奶殺手

電視台出身起步時發展並不順利,在多套劇集做閒角,後來毅然接拍《哎吔女朋友》和《男與女》,戲中有露股場面。到回流電視拍攝《壹號皇庭》及《刑事偵緝檔案》後,被封師奶殺手。



馬德鐘 榮登馬主

由警察的G4到演員,初期都是擔任配角,在三級片《強姦2之制服誘惑》中的變態牙醫,狂舔朱茵面頰鏡頭,印象深刻。到《衝上雲霄》後正式上位,有「馬神」之稱,前年更成為真正馬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