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原諒林丹偷食 謝杏芳首度公開原因 __,林丹,謝杏芳,

謝杏芳首談原諒老公林丹偷食原因!中國羽毛球運動員「超級丹」林丹2016年11月被爆背大肚妻謝杏芳偷食,佢被影到與選美冠軍趙雅淇深夜喺酒店幽會,事後林丹 ...


謝杏芳首談原諒老公林丹偷食原因!


中國羽毛球運動員「超級丹」林丹2016年11月被爆背大肚妻謝杏芳偷食,佢被影到與選美冠軍趙雅淇深夜喺酒店幽會,事後林丹承認出軌公開道歉,指「傷害了家人」,而謝杏芳就原諒咗老公,仲話「一家人風雨同舟」,偷食事件告一段落。現時一家三口過得非常幸福,謝杏芳不時喺微博公享生活照,而最近佢就接受大陸節目訪問,首談原諒老公偷食原因。

婚姻沒有誰更強誰更弱

佢坦言婚姻對佢嚟講係一個課題,太多事唔係非黑即白:「因為我之前沒有結婚,現在我結了婚,我覺得婚姻裏面太多的事情,不是非黑即白,不是你是主導或是他主導,就是在婚姻裏面沒有說誰更強誰更弱,我覺得這個都是不存在,這是一個很複雜的事情。」

共同解決共同努力

仲話最緊要係目標一致,願意共同去解決問題及創造更好嘅家庭氛圍而付出,佢話:「這個事情對我來說,可能我們會出現一些問題,然後就像所有人都知道,古語有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覺得每個家庭都會有問題,而且現在不是說家庭有問題,可能你的人生很多時候都會有問題。如果說能達成一致,可以說我們共同去解決,我們共同去努力,去為我們這個家裏面製造一個更好的氛圍,那我覺得這個就是我們的目標,我們一起去努力完成。」

選擇沒有對錯

謝杏芳就覺得任何人點選擇都冇錯,因為都係向好嘅方面諗:「如果不行那可能就像每個人我選擇,都沒有錯的我覺得沒有錯,不管你選擇是怎麼樣,你肯定是想往好的方面去做選擇的。如果是你往好的方面去嘗試去努力去選擇去做了,我覺得就是我現在這個狀態。」就好似開公司一樣,遇上問題都要去改進,要去邁前一步:「就是大家的心思往一塊的,我覺得這個就沒有問題。」

賴理網民批評

對於網民對佢哋兩公婆嘅批評,謝杏芳就淡然表示:「就讓他們去說吧,他過他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說多了也沒用!」佢又以打波贏咗又要被評論做例子,一輸就會被話練習唔夠,「就是從小就已經被罵慣了」,佢指自己係運動員,性格堅毅,所以網民有網民鬧,佢亦有佢嘅生活,唔會在意評論。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