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紀念品掀搶購潮 __,

GD的咖啡店昨日開幕,記者搶先參觀,天花掛有會郁動的巨型紅花及黃花,牆身由GD親手粉飾,五顏六色的枱凳非常舒服。咖啡店有不少紀念品出售,包括由55至2 ...


GD的咖啡店昨日開幕,記者搶先參觀,天花掛有會郁動的巨型紅花及黃花,牆身由GD親手粉飾,五顏六色的枱凳非常舒服。咖啡店有不少紀念品出售,包括由55至290港元不等的不銹鋼杯、杯墊、貼紙和襟章等,昨日開店不足半小時,不少貨品已被搶購一空。咖啡店另一邊是GD展品區,擺放了GD的衫、鞋和耳機等,據知這批展品和下月開幕的保齡球吧內合共20多款展品,下月底會作公開慈善拍賣。

此外,GD特別趁當兵前親手設計名為「花之道」的禮盒.這個禮盒將於後日限量推出1,000套,每套售價為160美元(約1,248港元)。



■店內的另一邊展出GD的物品包括皮褸。 ■據知展品將於下月底進行慈善拍賣。




「花之道」限量禮盒 $1,248 杯墊 $155 不銹鋼杯 $25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