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父女戀愛無界限 「穎琳」最經典 __,

有情人終成眷屬咪得囉!愛情沒有年齡界限,除了唐文龍和黃文意外,圈中不少情侶年齡相差甚大,但都依然非常恩愛,部分更拉埋天窗開花結果。郭富城 方媛2015 ...


有情人終成眷屬咪得囉!


愛情沒有年齡界限,除了唐文龍和黃文意外,圈中不少情侶年齡相差甚大,但都依然非常恩愛,部分更拉埋天窗開花結果。

郭富城 方媛

2015年12月,郭富城透過社交網公開認愛細他22年的內地模特兒方媛,至2017年4月,兩人於香港擺酒結婚,岳父曾表示:「我小時候是聽你的歌長大的。」

鄭嘉穎 陳凱琳

2015年,鄭嘉穎與細22年的陳凱琳因拍劇撻着,其後男方大方認愛,肯定女友地位。雖然二人年紀相距甚大,但全冇代溝,近年更屢傳婚訊。

杜德偉 李曉冰

56歲的杜德偉與32歲的李曉冰雖然相差24年,他更比岳母大1年,但無礙二人感情,終在2012年11月拉埋天窗。2016年10月,李曉冰為杜德偉誕下兒子AJ。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