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確診乙型流感!黎瑞恩留院工作全面喊停 __,黎瑞恩,

小心身體,好好休息吓喇!歌手黎瑞恩(小恩子)今年4月將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正忙於為新歌及籌備個唱的小恩子,去年底曾入院切除腹部腫瘤手術,早已康服的她正準 ...


小心身體,好好休息吓喇!


歌手黎瑞恩(小恩子)今年4月將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正忙於為新歌及籌備個唱的小恩子,去年底曾入院切除腹部腫瘤手術,早已康服的她正準備為個唱展開排練工作,但突然傳出她昨日入院的消息,公司已第一時間將她手上所有工作暫停,醫生建議小恩子留院作檢查及休息。小恩子的感恩製作公司剛上載小恩子帶住醫院手帶的相,留言:「連拼了兩星期,每日跑7-9個通告,最高紀錄14個通告,天寒地凍下,鐵人小恩終於撐不住病倒了,乖乖地專心醫病喇,祝福小恩子早日康服。」

而黎瑞恩公司發言人表示小恩子昨日早上入院,醫生檢查證實患上乙型流感,正需服用特敏福治療,她正在醫院專心醫病,這星期的工作已全部取消,十分感謝各單位好朋友體諒及祝福。

因為最近天氣太冷,這一個月來,小恩子為了連串演唱會宣傳工作及灌錄新碟、又要為演唱會準備,每日工作超過16小時,再加上要減肥,身體終於支持不住。

小恩子最抱歉是,本來昨日(5日)要與蘇玉華一齊拍攝小恩的新歌《剩下光年》MV,本來她想堅持如期拍攝,但昨晨非常辛苦,在醫生建議下馬上安排入院,小恩非常唔好意思,留下蘇玉華在天寒地凍下代替她獨力完成MV,小恩非常感謝感謝蘇玉華的仗義相助。小恩會專心醫病,盡快康復,多謝大家關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