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金像獎:陳漢娜爭新演員「好想古仔封帝」 __,古仔,金像獎,古天樂,

陳漢娜與古天樂合作得好開心。模特兒出身的藝人陳漢娜(Hanna)憑電影《殺破狼.貪狼》入圍角逐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與鄧月平、歐凱淳、凌文龍及梁雍 ...


陳漢娜與古天樂合作得好開心。


模特兒出身的藝人陳漢娜(Hanna)憑電影《殺破狼.貪狼》入圍角逐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與鄧月平、歐凱淳、凌文龍及梁雍婷爭奪獎項。

Hanna表示能夠獲提名感到好開心、好驚喜:「對於我來說,我有份去拍《殺破狼.貪狼》、有份飾演李穎芝呢個角色已經好幸運。最想多謝葉偉信導演,沒有他選我做這個角色,我根本沒有機會入圍。今次我已盡了力演出,覺得提名已經很足夠,心滿意足,而我這個角色發揮空間始終有限,所以沒有信心攞獎。」她謂其他入圍的演員都是好演員,不會視他們為競爭對象:「因為我覺得能夠幫到香港電影界出一分力已好開心,我好想之後一世都做電影!」

她又反而希望戲中飾演她父親的古天樂可以攞影帝:「喺片場係完全感受到佢嘅震攝力。」此外,對於該片獲九項提名,Hanna謂能夠參與演出已經足夠,自己能否獲獎不重要,又希望電影能奪「最佳電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