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洪朝豐電療似等救世主 __,洪朝豐,

前DJ洪朝豐去年10月確診患上舌癌,正接受電療的他,昨於facebook思潮大發,撰寫《我在電療中,靜心》長文,分享乘港鐵前往接受電療的一點經歷:「我 ...


前DJ洪朝豐去年10月確診患上舌癌,正接受電療的他,昨於facebook思潮大發,撰寫《我在電療中,靜心》長文,分享乘港鐵前往接受電療的一點經歷:「我又坐在港鐵車廂閉目打坐靜心了,再次墜入睡着的邊緣。」

洪朝豐又提到等待化療的代號是「176420」,進入電療室便要進行一個儀式,他寫道:「我們躺着,都被罩在一個模型罩裏面。我們都閉上了眼睛,耳邊聽到『的的嗒嗒』的聲音,那像是射槍射出的子彈的聲音,與我們有關,卻又好像與我們無關……我們存有於一個獨特的宇宙,好像睡着了,甚至死了,其實也不敢真的睡着,只留一點清醒,然後等着救世主的來臨。」

撰文:葉綠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