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伍殷嬅現甲組腳史孟冰甩褲邊緣 __,

伍殷嬅條腿十分粗壯。
伍殷嬅現甲組腳史孟冰甩褲邊緣佳麗以火紅比堅尼亮相,當中不乏令人睇到流鼻血的養眼索女,但亦有不少佳麗因三點式布少,令她們身材上的缺點表露無遺。「嫩版葉璇 ...


伍殷嬅現甲組腳史孟冰甩褲邊緣

佳麗以火紅比堅尼亮相,當中不乏令人睇到流鼻血的養眼索女,但亦有不少佳麗因三點式布少,令她們身材上的缺點表露無遺。「嫩版葉璇」(16)伍殷嬅最令人驚訝,她樣貌姣好,之前表現亦令人眼前一亮,被視為大熱門之一,但穿上泳裝的她,不幸凸顯出摔角手級的粗壯雙腿,令人睇到眼凸凸!而(6)劉思延「重災區」在上半身,背肌橫厚,看似孔武有力,令人望而生畏。

至於(8)史孟冰看似平平無奇,但她比其他佳麗奇怪的是,穿上三點式泳褲仔在台上走動時接近甩褲邊緣,非常牙煙!而自稱似胡杏兒的「馬尼拉William Hung」(7)吳雪蓮亦在台上騷出「師奶巨躉」,非常驚嚇。



史孟冰條泳褲仔,一步一「驚心」!
  • 史孟冰條泳褲仔,一步一「驚心」!
劉思延背肌橫厚,唔通「食過夜粥」?
  • 劉思延背肌橫厚,唔通「食過夜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