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幼童老人高危引起併發症或致命 __,

幼童老人高危引起併發症或致命

幼童老人高危引起併發症或致命近期乙型流感肆虐,連黎瑞恩亦不慎「中招」!呼吸系統專科醫生陳嘉榮指流感病毒可分為甲型、乙型及丙型,均受過濾性病毒感染引發。 ...


近期乙型流感肆虐,連黎瑞恩亦不慎「中招」!呼吸系統專科醫生陳嘉榮指流感病毒可分為甲型、乙型及丙型,均受過濾性病毒感染引發。乙型流感的病徵包括發燒、咳嗽、流鼻水和肌肉痠痛等,當中幼童、老人家及慢性呼吸系統疾病的患者較高危,陳醫生說:「高危人士患上乙型流感,可能引起心肌發炎及腦炎等併發症,病情嚴重有機會致命。」

現時可透過快速測試確認有否患上乙型流感,確診後醫生會處方特敏福作治療。患者亦應留在家中休息,若病徵持續或惡化應再度求診。陳醫生又建議可考慮接種流感疫苗,減低患病機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