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真人騷未受影響 余文樂開金口唱《無間道》 __,余文樂,

余文樂繼續拍真人騷。影星余文樂旗下品牌誤將港澳台地區列為國家,雖然他已經立即出甫耍冧,但依然惹怒不少網民。據知余文樂仍然為內地真人騷《二十四小時》第三 ...


余文樂繼續拍真人騷。


影星余文樂旗下品牌誤將港澳台地區列為國家,雖然他已經立即出甫耍冧,但依然惹怒不少網民。據知余文樂仍然為內地真人騷《二十四小時》第三季進行錄影,電視台方面對事件未有任何指示,拍攝一切如常。日前,余文樂、內地藝人胡一天及林允等,到四川瀘州市錄影新一集節目。雖然當地下着大雪,但眾人穿上厚褸拍攝,表現敬業。惟有傳拍攝期間,大批當地居民到場追星,令眾人離開時被圍,場面一度混亂。

此外,在播出的第二集中,余文樂與台灣男星林志穎兩隊人在土耳其進行比賽,並於沙灘上玩「估歌仔」遊戲。余文樂為完成任務,大開金口唱《無間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