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最新】許志安患乙型流感留院 持續發高燒 __,許志安,安仔,

流感肆虐,黎瑞恩日前患乙型流感剛出院,輪到許志安患入流感入院,安仔喺社交網貼瞓病床相,留言:「昨天確診患上乙型流感,持續發高燒,醫生建議昨晚留院觀察, ...




流感肆虐,黎瑞恩日前患乙型流感剛出院,輪到許志安患入流感入院,安仔喺社交網貼瞓病床相,留言:「昨天確診患上乙型流感,持續發高燒,醫生建議昨晚留院觀察,今天高燒稍退一點,但仍在反覆發燒,醫生建議我不要去人多地方,要休息和靜待消炎。」

戴口罩嘅安仔一臉憔悴,雙眼無神,原定安仔答應為黎小田作品展擔任嘉賓,現在都要被迫辭演,安仔表示:「非常抱歉於年初三不能演出黎小田演唱會的嘉賓,對於已購票的觀眾,在此深深致歉,對不起。小田哥,對不起。非常抱歉。」網友都留言叫安仔好好休息,祝佢早日康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