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新郎不是我】簡慕華宣佈喜事 戚其義苦兮兮搵女陪 __,簡慕華,

以前在戚其義身邊的一定有簡慕華,不過這天陪住戚其義的就只有周家怡同李思蓓,有兩個女仔陪阿戚但他依然悶悶不樂似的。無他的,簡慕華早前在網上貼了一張合照, ...


以前在戚其義身邊的一定有簡慕華,不過這天陪住戚其義的就只有周家怡同李思蓓,有兩個女仔陪阿戚但他依然悶悶不樂似的。無他的,簡慕華早前在網上貼了一張合照,上面更寫著︰「we do we did Forever and always!」簡慕華名花有主了!

昔日戚其義同簡慕華兩個形影不離,就算知道阿戚有個一齊很久的女友,她都依然照和他在一起。或者這段3角關係太逼了,隨住簡慕華去外國進修,就連身邊的男人都換了,仲sweet爆在網上宣佈喜事。

新娘結婚,了新郎不是我!阿戚唯有搵周家怡同李思蓓陪下,等自己可以慢慢沖淡昔日這段感情。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