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你沒看過的神哺乳方式! 瑜珈辣媽「倒立餵奶」 女兒狂吸畫面超驚人 __,

瑜伽是時下十分受歡迎的運動之一,可是那麼狂熱的瑜伽愛好者各位有看過嗎?▼美國德州有一位熱愛瑜伽的地方媽媽卡莉(CarleeBenear),喜歡瑜伽的程 ...


瑜伽是時下十分受歡迎的運動之一,可是那麼狂熱的瑜伽愛好者各位有看過嗎?









▼美國德州有一位熱愛瑜伽的地方媽媽卡莉(Carlee Benear),喜歡瑜伽的程度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除了IG上都是她做瑜伽的照片之外,她連哺乳時都可以邊做瑜伽,讓網友們看到照片時都傻眼了!



▼卡莉認為瑜伽除了能夠讓她更有自信之外,也能維持她身體的曲線,因此她也設計了許多「親子瑜伽」的動作,增進她與小孩間的感情。



▼連哺乳時也要做瑜伽,這位地方媽媽真的太狂了!







▼受到她的耳濡目染,卡莉的兩個小孩年紀輕輕也開始學瑜伽,而且看起來蠻厲害的!





卡莉表示這樣的「瑜伽哺乳」能讓她感受到與孩子的連結,也能讓小孩從小就開始學習瑜伽,保持健康的體態!如果大家還想看更多她的照片,可以到她的Instagram追蹤她!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