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強國男迷港女】有港女唱完賣肉 老闆拔槍逼陪酒 __,強國,中國,港女,

「我知道有些女孩子北上登台時,她們不是想唱歌,我自己真心喜歡唱歌,所以就賺錢唱歌。但她們會陪客人睡覺,賺多一筆錢。這筆錢隨時比歌酬多很多。」港人蘇慧恩 ...


「我知道有些女孩子北上登台時,她們不是想唱歌,我自己真心喜歡唱歌,所以就賺錢唱歌。但她們會陪客人睡覺,賺多一筆錢。這筆錢隨時比歌酬多很多。」港人蘇慧恩(Ophelia)經常北上夜場登台,坦言有香港女孩子唱歌之外,還會出賣肉體。最恐怖的,曾被夜店老闆拔槍威嚇逼陪酒。

內地夜場,總是品流複雜,「其實坦白說,在內地會有人問價,會有人向你問價,但自己決定做不做。我知道有些女孩子北上登台時,她們不是想唱歌,我自己真心喜歡唱歌,所以就賺錢唱歌。但她們會陪客人睡覺,賺多一筆錢。這筆錢隨時比歌酬多很多。」

Ophelia說,自己亦試過被人問價,「其實都有很多人問過我,有很多,但我不會的。當然拒絕啦,我表明不做這些,只會唱歌。不要說內地,就算在香港,都會有老闆向你問價,你自己可以決定是否做。」

她亦試過,被夜場老闆強逼陪喝酒,「有一次真的很危險,那個(夜場)老闆要我入包廂內坐坐,跟他們喝酒。之後那老闆在辦公室的櫃,拿了一支手槍出來,我不知真定假的,我真的不知真定假的。」

那一次,她真的很害怕,「那一次很驚,驚到不得了。國內的經紀人叫我入去包廂,喝兩杯就可以走。我便假裝喝下,每次要乾杯時,我都是碰碰嘴邊便放低,我不會喝光的。」

始終是女孩子,跑到內地夜場打滾,家人初初也很反對,「父母之前很反對我北上,極之反對。自從我有些少成績,賺到錢,他們便很支持。首先他們相信,我不會做一些違背良心的事情。其次,她們覺得我這麽大了,懂得照顧自己。」

夜場這口飯,一點也不易吃。

採訪:程志康

攝影:金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