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愛情無界限 __,

愛情無界限

愛情無界限愛情沒有年齡界限,圈中不少情侶年齡相差甚大,但依然非常恩愛,部分更拉埋天窗開花結果。郭富城方媛現年52歲的城城,於2015年12月透過社交網 ...


愛情沒有年齡界限,圈中不少情侶年齡相差甚大,但依然非常恩愛,部分更拉埋天窗開花結果。

郭富城 方媛

現年52歲的城城,於2015年12月透過社交網認愛細他22年的內地模特兒方媛,2017年4月,兩人於香港擺酒結婚,岳父曾表示:「我小時候是聽你的歌長大的。」

鄭嘉穎 陳凱琳

2015年,本報獨家踢爆現年48歲的鄭嘉穎,與細他22年的陳凱琳拍劇撻着,其後男方大方認愛。雖然年紀相距甚大,但全無代溝,近年更屢傳婚訊。

杜德偉 李曉冰

56歲的杜德偉與32歲的李曉冰雖然相差24年,他更比岳母大1年,但無礙二人感情,終在2012年11月拉埋天窗。2016年10月,李曉冰為杜德偉誕下兒子AJ。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