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游梁前助理鍾雪瑩涉藏毒被捕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左起為鍾雪瑩、梁頌恆和游蕙禎。(資料圖片)警方大埔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今日晚上7時許展開反毒品行動,突擊搜查大埔汀角路一間村屋, ...


左起為鍾雪瑩、梁頌恆和游蕙禎。(資料圖片)


警方大埔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今日晚上7時許展開反毒品行動,突擊搜查大埔汀角路一間村屋,在屋內檢獲約3克懷疑大麻花、37粒懷疑大麻膠囊、2支懷疑大麻油及少量懷疑大麻種子,遂以涉嫌藏毒拘捕一名姓鍾(26歲)女子,鍾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將繼續深入調查。據悉,被捕的女子鍾雪瑩,曾出任青年新政前立法會議員游蕙禎及梁頌恆的助理。

據了解,大麻花冠曬乾後可製成綠色煙葉,至於花冠的活性劑變乾後則可製成大麻精,再度提煉則成為大麻類中藥性最強的大麻油。以自制捲煙吸食大麻草和大麻精是濫用這兩類大麻最常用的方法,捲煙用的紙張在市面上有售,買後可利用人手或機器將大麻捲成香煙,至於不喜菸味者則愛服用大麻膠囊。服食大麻類藥物均會令濫用者即時有興奮的感覺,藥力可維持一至四小時之久,其時間長短要視乎劑量的多寡及藥力而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