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楊冪新年都冇影!劉愷威帶小糯米擦開年飯 __,劉愷威,楊冪,劉愷威,小糯米,

新年流流,楊冪竟然冇影!內地當紅的女星楊冪和劉愷威結婚約四年,夫婦雖長期分隔異地各自吸金,依然不時合體湊女,早前老爺劉丹曾透露楊冪農曆新年會回港過節, ...


新年流流,楊冪竟然冇影!


內地當紅的女星楊冪和劉愷威結婚約四年,夫婦雖長期分隔異地各自吸金,依然不時合體湊女,早前老爺劉丹曾透露楊冪農曆新年會回港過節,但連日新春佳節卻未見她蹤影。日前劉愷威便獨自外出,見他往買啤酒後便匆匆返家。

而於大年初二當天,劉愷威與女兒「小糯米」以及劉丹夫婦,三代同堂拉隊往深灣遊艇會食開年飯,同行亦未見楊冪,下車時劉愷威見記者在場一臉愕然,問到太太未有返港度歲時他未有回答,只笑笑口說:「新年快樂,多謝。」至於精靈的「小糯米」則由爺爺抱下車,眼仔睩睩的她還不時望向鏡頭,極為可愛。一行人吃了約兩小時便離開,愛女心切的劉愷威安頓女兒上車後,再吩咐父母上車,劉丹被追問新抱有否向他拜年時只笑而不答。連日來沒有太太陪伴的劉愷威昨日再出動,獨自往銅鑼灣揀選家居用品,見他揀完櫈又揀櫃,期間更拍下照片研究,之後還到超市掃了不少啤酒才回家。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