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極激動】蘇志威「駿王」首捷!劉小慧:我冇仔,當佢係自己個仔 __,劉小慧,蘇志威,

藝人勝出名下馬雖非新鮮事,但鄭俊偉馬房「駿王」今午(25日)在沙田第七場四班1600米開齋,馬主蘇志威與劉小慧夫婦的興奮程度,卻不可謂不誇張,須知劉小 ...




藝人勝出名下馬雖非新鮮事,但鄭俊偉馬房「駿王」今午(25日)在沙田第七場四班1600米開齋,馬主蘇志威與劉小慧夫婦的興奮程度,卻不可謂不誇張,須知劉小慧賽後開心到攬住杜利萊啜了一啖,兩夫婦兼有十多廿位親朋戚友一起拉頭馬,場面充滿歡樂。

「駿王」這匹五歲美國自購馬今場在杜利萊胯下,爆冷取得來港後首捷,單Win及組合獨贏A1分別派113.5及51元。

上季「駿王」兩戰全跑十名以外共輸70多個馬位,一度傳出腳部有嚴重問題,可能要退役,本身身價盛傳達七位數字,當時亦被指貨不對辦。

首次養馬的蘇志威沒有放棄,晨課不時偕同妻子及女兒到場為「駿王」打氣。結果愛心戰勝一切,「駿王」今季大有起色,演出越來越好,上賽跑第二在港首度上名,今次更沿途前置下大勝兩馬位,展示實力。

蘇志威個人這場分到約35萬元獎金,阿叻及歌手李國祥亦有現身支持「駿王」。賽後蘇志威太太劉小慧表現得極激動,眼有淚光,四圍和友人擁抱。劉小慧說:「我冇仔,我有兩個女,我真係當『駿王』係自己個仔咁,多謝所有支持阿仔『駿王』的人,牠做到自己要做的嘢,作為阿媽我好開心,好簡單。」

第七場二至四名分別為「紅麗舍」、「南莊加寶」及「三思飛駒」,四重彩派12萬幾;三T正獎無人中,中頭關第五場已可收799元安慰獎。

鄭俊偉馬房今午第三場已有「架勢堂」由潘明輝開齋,今場再有「駿王」由杜利萊勝出,馬房自製447倍孖寶。

劉小慧 蘇志威一家四口及阿叻(左一) 李國祥(右)


駿王







鄭俊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