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御用形象指導拆解王菲戴「洗碗手套」之謎 __,王菲,

點解王菲戴洗碗手套?天后王菲向來在衣着打扮上屢創新意,成為大批網民的食花生活題,在央視春晚中她以粉紫色手套上陣,網民即開工搜尋手套出處,聲稱該手套為家 ...


點解王菲戴洗碗手套?


天后王菲向來在衣着打扮上屢創新意,成為大批網民的食花生活題,在央視春晚中她以粉紫色手套上陣,網民即開工搜尋手套出處,聲稱該手套為家庭主婦「恩物」、售價為29蚊人氣的洗碗膠手套,更打趣說她可能是重用在當年電影《重慶森林》中洗碗的手套!

身為王菲御用形象指導的Titi Kwan,在微博親自解開洗碗手套之謎,他解釋要王菲戴手套有兩大原因:「主要是 1,我真心怕她著(着)涼 2,看完春晚碗得洗!」並上載他跟「疑似王菲」的對話截圖,「疑似王菲」詢問Titi Kwan為何要戴手套:「為啥總要帶(戴)手套?我手有那麼見不得人嗎?」Titi Kwan即回覆對方:「哈哈 怕你冷 而且上兩星期去巴黎碰到同色古董手套」原來此手套絕非30蚊有找,王菲戴得上手,當然真係「正」貨,仲要係古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