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官恩娜《寶貝兒》贈子女無意復出 __,貝兒,官恩娜,陳貝兒,

官恩娜推出《寶貝兒》,卻鬧出「雙胞」事件!
官恩娜《寶貝兒》贈子女無意復出現年38歲的歌手官恩娜(Ella)於2015年誕下大仔Gabriel(BéBéG)後,已沒有在幕前唱歌,直至今年1月中再 ...


官恩娜《寶貝兒》贈子女無意復出

現年38歲的歌手官恩娜(Ella)於2015年誕下大仔Gabriel(BéBé G)後,已沒有在幕前唱歌,直至今年1月中再誕下細囡Aurélie(BéBé A),相隔四年後終於日前再推出新歌《寶貝兒》,把新歌送給一對仔女,但豈料新歌鬧出「雙胞胎」事件。

據知,Ella近兩年一直收到不少廣告及商場騷的邀約,但專心湊仔的她不為所動。雖然最近推出新歌,但她暫未有復出計劃,希望專心照顧剛剛出世的女兒。Ella一直愛在社交平台分享仔女的可愛照片,日前便上載女兒的滿月照片,又晒一對仔女的合照,見到大仔陪在熟睡的妹妹身邊,溫馨滿Fun!



  • 放大圖片
官恩娜晒寶貝仔女的合照,夠晒溫馨。
  • 官恩娜晒寶貝仔女的合照,夠晒溫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