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前南華足主羅傑承 已與梁芷珊離婚 __,羅傑承,梁芷珊,

前南華足主羅傑承去年底與有「才女」之稱的梁芷珊離婚,結束兩人15年的婚姻。羅傑承與梁芷珊在2002年共諧連理,一直被視為模範夫婦。但原來這段婚姻已經在 ...


前南華足主羅傑承去年底與有「才女」之稱的梁芷珊離婚,結束兩人15年的婚姻。

羅傑承與梁芷珊在2002年共諧連理,一直被視為模範夫婦。但原來這段婚姻已經在去年底劃上句號,兩人亦已正式辦妥離婚手續。現年58歲的羅傑承,早在1992至1994年間曾經出任香港甲組足球聯賽球隊南華的足球部主任。2006年,羅傑承應許晉奎邀請,再次出任南華足主,更帶領球隊從前一季的降班隊,搖身一變成為「三冠王」,贏得香港甲組足球聯賽、高級組銀牌及足總盃三項賽事冠軍。翌季南華衛冕聯賽並贏得聯賽盃冠軍。

2008年,南華在創會100週年達成本地聯賽三連冠。這支有百年歷史的香港老牌球隊其後在2009年殺入亞洲足協盃準決賽,惜最終在4強止步未能再晉一級。任內曾經引進如基士文及畢特等世界級球星的羅傑承,在2014年再度「下山」,不再續任南華足主。

--------------------

踢出我天地!【HUNGRY HEART X BFB CHAMPIONS 2.0】合作活動登場!登入即得主角★7葉恭介!http://bit.ly/2xrTKG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