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國情呢家嘢】圍觀大婆打小三 花生友齊齊做呢個動作 __,小三,

廣東深圳一家酒店門口,有兩名女子於上周六(3日)緊緊抓住一名年輕女子,並邊打邊罵:「你做小三,我抓小三!」,年輕女子表現得十分柔弱,聲淚俱下大喊:「痛 ...




廣東深圳一家酒店門口,有兩名女子於上周六(3日)緊緊抓住一名年輕女子,並邊打邊罵:「你做小三,我抓小三!」,年輕女子表現得十分柔弱,聲淚俱下大喊:「痛死」,卻被回罵:「你做小三的時候就沒想過痛嗎!」這場鬧劇在大街上演,不過,影片所見,現在有多人駐足「睇戲」,還拿起手機狂影。

影片所見,穿粉紅色褸的年輕女子哭着求饒:「不要抓我頭髮了」,可是抓住她、懷疑是大婆和大婆友人的2名女子並沒有放過她的打算,繼續拉扯年輕女子,並說:「不要再勾引男人了好不好?」還着年輕女子拿出手機來對照樣貌,看她是不是真的小三。年輕女子被「捉小三」2人組拉得疼痛不已,大喊:「痛死啦」,2人組即回答:「做小三的時候你就沒想過痛嗎?就沒想到有被抓包的一天嗎?」還對圍觀人士說:「她騙了40多歲的男人!」

影片所見,現場有多名市民被眼前一幕吸引,駐足「食花生」,更紛紛舉起手機,實行來個大記錄!還有目擊者拍片時做旁白:「哇塞...現場抓小三耶...」面對3人從馬路和酒店門口來回拉扯,圍觀的花生友沒有一人上前勸架。

事後,警方已帶走3人,3人已和解。不過,片段中的年輕女子是否真的是小三,就只有她才知道了。

梨視頻

廣東深圳街頭上演疑似大婆捉小三戲碼。 圍觀人士紛紛舉起手機拍下「大婆捉小三」。

還有人近距離直擊「大婆捉小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