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劇后孫儷有對手!「家姐」蔣勤勤復出 __,孫儷,

孫儷、蔣勤勤
劇后孫儷有對手!「家姐」蔣勤勤復出孫儷出道時已有小蔣勤勤之稱,二人無論在古裝還是時裝打扮都甚為相似,加上同樣已為人母。較早出道的蔣勤勤,未畢業已拍過多 ...


劇后孫儷有對手!「家姐」蔣勤勤復出

孫儷出道時已有小蔣勤勤之稱,二人無論在古裝還是時裝打扮都甚為相似,加上同樣已為人母。較早出道的蔣勤勤,未畢業已拍過多套電視劇,1998年曾被作家瓊瑤選中演出劇集《蒼天有淚》。於2006年婚後淡出娛圈的她,2015年憑電影《一個勺子》再次彈起勇奪影后,近日因飾演熱播劇《九州.海上牧雲記》中王后一角,而被網友翻炒對比孫儷在《後宮甄嬛傳》中的造型。二人神情與樣子均如孖生姊妹,加上同樣愛好短髮,驟眼望都以為是同一人。

而孫儷事業一帆風順,拍過的劇集叫好叫座,有「收視女王」之稱。近年兩套破億點擊的熱播劇《後宮甄嬛傳》及《那年花開月正圓》,都帶挈她名利雙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