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千呎海景豪宅首曝光 玲玲狗年催運西北旺桃花 東南招財神 __,

■麥玲玲祝大家狗年萬事勝意,更教大家如何佈置家居催運。攝影:林賓尼【《蘋果》專訪】玄學家麥玲玲近年撈到風生水起,大屋越換越大間,家住港島的她日前在面積 ...




【《蘋果》專訪】

玄學家麥玲玲近年撈到風生水起,大屋越換越大間,家住港島的她日前在面積逾千呎的豪宅接受訪問,教大家狗年趨吉避凶。玲玲的無敵海景豪宅首度曝光,家居佈置簡約,她走勻東南西北四方,更分享流年家居旺位,表示西北旺桃花,不妨放蘭花或鮮花,東南位旺財,可放財神、水晶或金飾。正西和正北有病星,若放銅葫蘆或白玉葫蘆都可以化解。

採訪:嵐山

【西北】

今年桃花位在西北面,如果想要桃花,可於這位置放蘭花或鮮花。如果是單身或急於要桃花的人士,可以用盆加水盛載浮起的花,也會快點得到桃花。

如果不想要桃花的朋友,則可以在這個位置上放多少少石頭類的東西,因為桃花屬水,放石春就可以將它沉澱,不過桃花少了,亦好容易影響人際關係,所以不要減得太低。



■西北位放蘭花有助增強人緣。 ■用盆加水載住浮起的花,可增強桃花運。

【東南】

東南位是今年的財位,可以放多一些象徵財運的物品,包括財神、水晶和金飾都可以,或者放一盆植物,都可以有助催旺財運,在狗年財源滾滾來。



【東北】紅色燈化解是非

今年東北位置要提防,盡量不要放綠色物品,反而適宜放置一些紅色的東西,例如紅色的燈或擺設,這些都可以化解是非口舌。



【中宮】五代同堂助添丁

狗年如果想添丁,或者拍拖一段時間想開花結果的朋友,今年宜在屋的中間,即喜慶位放一些果實類植物,例如五代同堂。過年後,放辣椒都可以,又或者放置一盞紅色物品或代表喜慶的燈籠都有助添丁和帶來喜事運。



【正西】【正北】白玉葫蘆趕病星

狗年的病星在北面和西面,香港有不少屋都是南北向或東西向,所以不少門口或露台都有機會碰到西北。如果門口位置在西面和北面,不要放紅色地毯,因為病星屬土,紅色會再生旺病星,一定要放淺色的地毯。

另外,可以放一個銅葫蘆或白玉葫蘆,兩樣東西都可化解病星。不過就盡量別擺放會郁動的東西,例如養魚的魚缸,因為有郁動可能會生強化作用,變相就不利。



【正南】富貴竹有望升職

想讀書考試好,以及升職的朋友,要注意在正南位多放富貴竹。而近年比較流行的日本蕙蘭,都是一支支向上,代表節節上升,甚至不妨將書枱搬去正南位置,或在正南位使用電腦都有助事業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