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高學歷男神】吳彥祖重投建築懷抱 傳拜師哈工大副院長 __,吳彥祖,

美國奧勒岡大學建築學系畢業的「高學歷藝人」吳彥祖,早前參演內地真人騷《漂亮的房子》,與團隊一起設計的草原星空圖書館「木蘭坊」,更入圍了2018年的英國 ...




美國奧勒岡大學建築學系畢業的「高學歷藝人」吳彥祖,早前參演內地真人騷《漂亮的房子》,與團隊一起設計的草原星空圖書館「木蘭坊」,更入圍了2018年的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獎(RIBA International Prize 2018),重燃他對建築學的熱情。微信今日流傳吳彥祖今年將投入哈爾濱工業大學副院長陳劍飛門下實習,開始其建築修煉之路。

「HIT聯小絡」編輯回應:「這件事情沒有官方渠道推送,真實性無法保證。」哈工大校方建築學院回覆:「對此事並不知情。」該學府建築設計研究院也稱,此消息尚不確定。

該消息最初源於一則《哈工大沸騰了,吳彥祖重燃建築學熱情投身工大》的帖文,文章寫道:紐約Link-Arc建築事務所創始人陸軼辰在受邀為《城市建築》雜誌撰寫的「歲末感言 | 公元2017年大事紀」一文中透露:2017年,著名演員吳彥祖參與浙江衞視的某節目後,重燃建築學熱情,變身為建築師吳工,於2018年投入哈工大陳劍飛副院長門下實習,開始其建築回爐修煉之路。

哈工大建築學研究生表示,專業方向為建築設計的陳老師之前在非正式場合確實表示過,吳彥祖要來跟她學習。

吳彥祖出生於美國加州柏克萊,1993年在俄勒岡大學攻讀建築系,並獲得建築副修獎學金。1994年,吳彥祖贏得California Martial Art Competitions的亞軍,並在美國西岸排名第二位。同時,吳彥祖還成立俄勒岡大學中國武術學會,並成為第一任教練,收了20幾個徒弟,一共教了5年。

《黑龍江晨報》/微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