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奇情大義滅親】貪財富二代買兇殺全家 點知父母警員夾計做戲等佢落網 __,富二代,

俄羅斯索契一名富二代覬覦父母的財產,竟想買兇殺全家,幸警方及時識破,再假扮成殺手與他的父母上演一場請君入甕的戲碼,令冷血富二代束手就擒。被捕的22歲男 ...




俄羅斯索契一名富二代覬覦父母的財產,竟想買兇殺全家,幸警方及時識破,再假扮成殺手與他的父母上演一場請君入甕的戲碼,令冷血富二代束手就擒。

被捕的22歲男子一心要殺害父母及10歲妹妹,以便即時繼承遺產,警方發現他的陰謀後,就派警員扮成殺手與他接洽。男子出價3.8萬英鎊(約41.5萬港元)請殺手殺害父母及妹妹,為求殺人大計順利進行,更提供家中圖則、標明閉路電視的位置,又教「殺手」如何避開他家的看門狗。

警方於是找來男子的父母配合,拍攝一輯他們在中刀倒臥血泊慘死的照片。「殺手」之後相約男子在一架車上見面,向他展示父母的屍照,男子看過照片後非常高興,同意一旦繼承到父母遺產後就支付早前談好的殺人費。早已埋伏的警員此時一湧而上拘捕男子。

男子被捕後坦承買兇殺人:「我計劃了好幾個月。我受夠了他們,他們不明白我,所以我找上殺手。」消息人士透露男子不滿父母不肯給他錢,於是想把他們殺死。

警方又表示男子聘請殺手之前,已兩度計劃要殺害父母及妹妹,消息人士表示:「他上網搜尋如何殺人,想將藥混入水中毒殺他們,但父親發現事情有異事敗。他之後計劃打破父母車內的溫度計,讓他們中水銀毒,但臨時放棄計劃。」

兩夫婦對兒子想對他們狠下毒手感難以置信,男子一旦罪成最高可入獄15年。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