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何家戀事】公子忙拍拖 千金愛工作 __,

何超雲賭王三房和四房子女戀事都是城中焦點,但近年多位千金都是工作至上,反而公子們戀個不停。何超雲 打理潮店13年與拍拖兩年的陳山聰分手後,超雲一直保持 ...




賭王三房和四房子女戀事都是城中焦點,但近年多位千金都是工作至上,反而公子們戀個不停。



何超雲 打理潮店

13年與拍拖兩年的陳山聰分手後,超雲一直保持單身,專心打理潮店及家族生意,成績相當不俗。



何超蓮 家族生意

15年與吳克群分手後,忙於打理家族生意,包括參與澳洲酒店重建計劃、開餐廳及成立慈善組織Smile with us HK。



何超盈 醉心藝術

過去六年皆保持單身,近年專心辦藝術拍賣及文化事業,大前年成為保利澳門拍賣公司的CEO,跟母親做女強人。



何猷亨 復合陳瀅

猷亨在16年與陳瀅半年情玩完後,去年10月被發現一起睇國慶煙花,因而盛傳二人復合,但堅稱只是朋友關係。



何猷君 戀奚夢瑤

去年10月猷君跟袁紫僑分手後,火速與內地超模奚夢瑤撻着,二人最近還參與拍攝內地真人騷《愛的時差》。



何超欣 就讀MIT

何家孻女超欣現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升讀大學,與胞兄猷君同屬尖子,母親梁安琪曾爆女兒多人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