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名廚舊愛傳緋聞 孫佳君祝福梁芷珊 __,梁芷珊,孫佳君,

孫佳君大方祝福梁芷珊。
名廚舊愛傳緋聞孫佳君祝福梁芷珊梁芷珊與羅傑承驚爆離婚後,梁芷珊正跟孫佳君舊愛法籍米芝蓮名廚OlivierElzer蜜運,據說,二人是在朋友飯局中認識, ...


名廚舊愛傳緋聞 孫佳君祝福梁芷珊

梁芷珊與羅傑承驚爆離婚後,梁芷珊正跟孫佳君舊愛法籍米芝蓮名廚Olivier Elzer蜜運,據說,二人是在朋友飯局中認識,男方更對梁芷珊一見傾心,認識不久即展開追求,剛失婚的梁芷珊在女兒鼓勵下決定展開新戀情!

Olivier與孫佳君2014年相戀,拍拖一年多後,因文化差異分手,對於舊愛覓得新歡,孫佳君大方送上祝福,指雙方久未聯絡,昨日始從新聞中得知他拍拖,並對梁芷珊離婚感到惋惜,對於Olivier跟梁芷珊有新的開始,她表示高興:「希望佢哋擁有愛同幸福,情人節快樂!」

孫佳君曾與名廚Olivier拍拖,如今他與梁芷珊傳緋聞。
  • 孫佳君曾與名廚Olivier拍拖,如今他與梁芷珊傳緋聞。

能夠先後贏得孫佳君、梁芷珊芳心的名廚Olivier,現年38歲,是星級大廚,曾在多間五星級酒店任總廚,還曾為兩間餐廳贏得米芝蓮殊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