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拍攝到上畫全程有血有淚 林超賢:真係似打仗 __,林超賢,

楊受成及于冬預祝新片大賣。
拍攝到上畫全程有血有淚林超賢:真係似打仗林超賢向來被稱為「魔鬼導演」,《紅海行動》比起其過往作品,製作難度以幾何級數提升。劇組一行上百人遠赴摩洛哥沙漠 ...


拍攝到上畫全程有血有淚 林超賢:真係似打仗

林超賢向來被稱為「魔鬼導演」,《紅海行動》比起其過往作品,製作難度以幾何級數提升。劇組一行上百人遠赴摩洛哥沙漠地帶實地拍攝,而且戲中出現的坦克、直升機、裝甲車等所有戰爭載具都是真的,由當地軍隊所借用,可說是荷槍實彈。所以當電影票房逐日很艱難地爬上去,林導也笑言《紅海行動》從拍攝到上畫一直歷盡艱辛,恍如在打一場艱苦的仗,他希望票房一直好下去,讓自己可以鬆一口氣。

對於將問鼎內地最賣座香港導演寶座,林超賢笑說:「如果這件事真的發生,對我來說當然是開心事,最難得是觀眾認同這齣戲所有呈現的東西,對我更加好的是,以後可以做一些更加想做的事,我希望可以拍得更大、拍得更好看!」

《紅》片票房報捷,林超賢有望問鼎內地最賣座香港導演!
  • 《紅》片票房報捷,林超賢有望問鼎內地最賣座香港導演!

林超賢為拍好《紅》片,可謂歷盡辛酸,更試過在拍攝時受傷,他說:「我習慣上前線,鍾意上去玩衝鋒陷陣,當日上咗架吉普車,我負責揸車之外,仲要揸槍畀指示,期間轉彎收掣不及就翻車。」更指除了自己外,還有副導演及攝影助手,幸好助手身形龐大沒大礙,但副導是女兒身,結果被他手上的槍扑到面,林導自己就穿頭,但為免影響拍攝進度,他止血後便繼續開工,至返港後才發現頸椎移位,認真慘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