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好離譜】金髮女醉臥街頭 黑人漢騎住嚟嘴仲對鏡頭笑 __,黑人,陳建州,

美國賭城大道(LasVegasStrip)有金髮女子醉臥街頭,一名黑人男子騎在她身上狂嘴,暫時未知二人是否認識。片段在上月28日上傳到YouTube, ...




美國賭城大道(Las Vegas Strip)有金髮女子醉臥街頭,一名黑人男子騎在她身上狂嘴,暫時未知二人是否認識。

片段在上月28日上傳到YouTube,只見金髮女子醉到不省人士,身旁似是有一樽只剩約三分一的酒。一名黑人男子先是跪在金髮女子身旁吻個不停,忘情之際露出大半個屁股,他後來更索性張開雙腿,騎到她身上繼續狂吻。不少途人或投以奇異目光,或笑了起來,不少人更拿出手機拍片。黑人男子一點兒也不在乎,更對鏡頭咧嘴而笑,金髮女子始終緊閉雙眼,任人魚肉。

一位女途人走近二人,似乎在問金髮女子是否安好,之後就揚長而去。黑人男子繼續狂吻金髮女子,金髮女子開始縮開。另一位途人也走向二人,將女子的手袋放近她身邊後,就施施然走開。直到片段完結時,黑人男子仍未完事。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