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梁嘉琪:C1:傳男友偷食 梁嘉琪4年情玩完 __,嘉琪,梁嘉琪,

梁嘉琪監製男友被指偷食「搞出人命」。與電台監製金志堅(阿金)拍拖4年的「是非精」梁嘉琪,曾揚言希望40歲前結婚,怎料幸福背後隱藏不忠和偷食,昨日驚爆阿 ...


梁嘉琪監製男友被指偷食「搞出人命」。


與電台監製金志堅(阿金)拍拖4年的「是非精」梁嘉琪,曾揚言希望40歲前結婚,怎料幸福背後隱藏不忠和偷食,昨日驚爆阿金和「小三」台灣幽會兼「搞出人命」!在消息曝光前一刻才知被背叛多時的梁嘉琪,忍痛揮慧劍斬情絲,昨日宣布情已逝變回單身,全城網民集氣安慰鼓勵!

今年36歲的無綫小花梁嘉琪,近年主力擔任主持工作,更憑節目《學是學非》系列「是非精」形象深得網友歡心。向來感情低調的她,2015年曾先後被發現和商台節目監製金志堅(阿金)遊泰國及睇騷,雙方拍拖4年,一直視對方為結婚對象,上月梁嘉琪更說:「想買咗樓先結婚,但以香港嘅樓價,我永遠都嫁唔出,或者結咗婚先買樓,希望3字頭結婚,時間唔係剩番好多。」

一直蒙在鼓裏

揚言希望40歲前結婚的梁嘉琪,感情穩定背後,暗藏小三危機!昨日阿金被指「偷食」兼「搞出人命」,和小三「T小姐」愛火重燃,背着梁嘉琪密會!一直被蒙在鼓裏的梁嘉琪,據知在男友偷食的消息曝光前一刻才知情,大受打擊,即忍痛斬斷情絲,主動結束4年情,昨日消息曝光時她正休假,但未有受情傷影響工作,會如常開工拍《今日VIP》及《學是學非》等,昨日本報問及梁嘉琪的心情如何,她以短訊回覆:「我真的沒回應了!謝謝關心!繼續努力工作!」

昨日梁嘉琪在社交網站發文以「我已一個人上路」默認已分手,字裏行間未有透露分手原因及責怪男方,寫道:「感情事本來的我一向都不張揚,幾時開始不說,甚麼原因開始不說,幾時分手不說,甚麼原因分手也不說,當中的來龍去脈怎說得清。但今日,有必要交代一聲,免得令關心我的人擔心。兩人的問題早已存在,但畢竟,幾年感情,中間大家曾經努力過,最後,我還是作了個瀟灑一點的選擇。現在,可以說的是,我已一個人上路了。現在,我的心思都放在我的工作上,家庭上,別人的事我沒有回應了。」她發文後,大批網友留言集氣支持,大讚身為「是非精」的她「明辨是非」,網民留言:「你會遇上更好的人」、「你放盤出來,將軍澳排隊去到屯門呀。」等等。

孖咇辦年貨

梁嘉琪自與阿金拍拖以來感情穩定,農曆新年前更被發現孖咇辦年貨,亦去男方家吃團年飯,明顯已融入家中。負責DJ小儀節目監製工作的阿金,昨日爆出跟多年前曾拍短拖的「T小姐」暗中來往,指有人和T小姐不單在香港幽會,更趁梁嘉琪開工時,雙雙到台灣旅行,雖入住同一酒店但訂兩個房間來掩人耳目。惟紙包不住火,T小姐發現有孕,但有人質疑是騙局,並提出要驗DNA,更指會陪同墮胎, 最後有人「人間蒸發」, 封鎖T小姐的WhatsApp !此外,翻查阿金的社交網站,他與不少圈中人稔熟,分別與蔡卓妍、胡楓等合照,他又熱愛運動如打籃球、跑步,惟爆出新聞後,已將社交網設定「不作公開瀏覽」,而其所屬公司商台至截稿前未有回應,疑他已「潛水」避世。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