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GD陸軍裝曝光 父母家姐到場送別 __,GD,G-DRAGON,

GD今日入伍,其父母與家姐已到場送別他。韓國天團BigBang的29歲隊長G-Dragon(GD)將於今日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與粉絲暫別21個月。GD ...


GD今日入伍,其父母與家姐已到場送別他。


韓國天團Big Bang的29歲隊長G-Dragon(GD)將於今日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與粉絲暫別21個月。GD今日會在江原道鐵原郡的陸軍3師團白骨部隊新兵教育隊參加入伍儀式,先接受5周基礎軍事訓練,再以現役陸軍身份服役,預計明年11月26日退伍。

為免惹起混亂,GD今日在現場不會有任何告別儀式,但已有數百亞洲粉絲特地在白骨部隊新兵教育隊的軍營前等候,希望可以見GD最後一面,而GD的父母及家姐已抵達現場送別GD。

此外,GD以一頭陸軍裝髮型與父母及家姐的合照亦在網上曝光。而戴上黑帽、黑口罩及身穿黑色外套的GD於香港時間12時50分已低調進入了訓練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