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港果粉注意!】蘋果召回部份iP7維修 中港日美都中招 __,蘋果,

蘋果iPhone又出事!蘋果總公司在美國官網指出,部份iPhone7因主要電路板上的一個零件故障,致即使連上電信商的網絡,螢幕上仍會顯示「沒有服務」( ...




蘋果iPhone又出事!蘋果總公司在美國官網指出,部份iPhone 7因主要電路板上的一個零件故障,致即使連上電信商的網絡,螢幕上仍會顯示「沒有服務」(No Service)。涉事的包括自前年9月至今在香港、澳門、內地、日本、美國出售的iPhone 7,但在台灣出售的產品並不受影響。

蘋果並未提到故障的是哪個零件,只表示要辨識受影響的iPhone 7,可以檢視機背下方的編號:香港、澳門、美國(包括波多黎各與美屬維京群島)出售的是A1660、內地出售的是A1660、A1780、日本出售的是A1779。

蘋果指出,如果用戶手上的iPhone 7出現相關問題,同時符合上述的購買期間與市場,可直接聯絡蘋果,將可獲得免費維修。

這是2015年以來,蘋果第4次正式召回iPhone維修,先前蘋果曾經提供免費修理的機種與狀況,包括了iPhone 5S的相機問題、iPhone 6 Plus的觸控螢幕問題,以及iPhone 6S會自行關機的狀況。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