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要求Jasper雙手還利是 陳小春被讚家教好 __,小春,陳小春,

陳小春要求Jasper雙手還番啲錢畀對方。藝人陳小春與兒子小小春(Jasper)因參與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演出,兩父子有趣互動成為網民焦點,人氣急升 ...


陳小春要求Jasper雙手還番啲錢畀對方。


藝人陳小春與兒子小小春(Jasper)因參與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演出,兩父子有趣互動成為網民焦點,人氣急升。而他們最近就拍攝了春節版中又有不少互動!其中一個挑戰中,各位爸爸在經費很少情況下開車到指定目的地,晚上沒有安排酒店,他們必須去借住路人家。

而在Jasper和陳小春在借宿的路人家中,老爺爺對Jasper超級疼愛,他們在餐桌上聊天時,陳小春兩父子意外透露因為製作單位給的經費不多,Jasper更童言童語說出他們沒太多錢買菜,聽到呢度一對老人家都好心痛,老爺爺仲突然起身走開,原來老爺爺是去房間拿了錢給Jasper當利是,一旁的陳小春不但驚訝不已,更告知兒子不能拿,當Jasper還給一旁的奶奶時,陳小春還用英文強調要求兒子「兩隻手!」還給對方。不過爺爺不放棄,最後把錢塞給陳小春,他為難地收下後,但卻在離開時悄悄把錢放回桌上,超級有禮貌的身教,一班網友睇到都不忍大讚他們家教真係超級好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