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陳嘉倩:「小三」醜聞纏身!陳嘉倩被Out出電台節目 __,陳嘉倩,小三,嘉倩,

陳嘉倩工作量大減之餘,連電台節目亦宣布換人!曾被一眾宅男封為「嘉倩BB」的陳嘉倩,去年辭去無綫新聞主播一職,轉投電台做主持。身為「新聞之花」跳出框框, ...


陳嘉倩工作量大減之餘,連電台節目亦宣布換人!


曾被一眾宅男封為「嘉倩BB」的陳嘉倩,去年辭去無綫新聞主播一職,轉投電台做主持。身為「新聞之花」跳出框框,本應前途一片光明,沒料到近月卻成為新聞人物,不但被揭與「凸腩案底男」陳志遠拍拖,其後更引發連串「緋聞羅生門」。

陳嘉倩曾稱遭恐嚇兼跟蹤故到警署備案,最峰迴路轉是無綫女藝人朱婉禎才是陳志遠正印女友,雖則陳嘉倩堅稱不知情下當「小三」,但反被朱婉禎直斥大話連篇,而「被分手」的陳志遠同樣不留情指陳嘉倩早知有正印存在。

雖然事件似告一段落,但看來陳嘉倩的主播形象已跌到谷底,傷了不少宅男心。昨日電台發新聞稿,指節目《大氣候》於2月3日起,由另一前無綫新聞主播鄭萃雯主持,但未有交代陳嘉倩「被Out」原因。東網向電台查詢,電台轉述節目監製胡世傑的回覆,他表示:「與陳嘉倩是先採用13集形式,其實未到13集時,大家已經商討係咪繼續做,但反而係陳嘉倩主動請辭,電台都好尊重佢嘅決定。」

至於陳嘉倩仍未有回覆,其實近月她亦一直「潛水」未有出席公開活動,有指因醜聞事件令其工作量大減,現時連電台節目都被換走,可說事業、愛情同告淪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