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睇唔出?】辣妹人體彩繪赴約 呢位男士留意唔到? __,辣妹,Spice Girls,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一名模特兒,透過Tinder約會程式與一名男子相約在商場見面,她竟然第一次約會就全裸示人,只在身上塗上油彩「畫上衣服」。與她約會的 ...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一名模特兒,透過Tinder約會程式與一名男子相約在商場見面,她竟然第一次約會就全裸示人,只在身上塗上油彩「畫上衣服」。與她約會的男子雖有懷疑但不敢肯定,直至女方坦然承認,才知道對方竟然如此坦蕩蕩。

喬伊(Joy)找來人體彩繪專家塞德爾(Jen Seidel)幫忙,塞德爾聯同她的女兒花了兩小時,為喬伊繪上一條藍色穿窿牛仔褲及一件花卉圖案背心。喬伊稱「今次不是我首次的Tinder約會,但卻是我首次的彩繪Tinder約會」,她指今次約會的男子是一名喜劇演員,覺得他「真的真的真的很有趣」,故很期望看他的反應。

「我不知他會否留意到(裸體),因為(彩繪)實在太出色,要是他今天沒有完全因此分心,希望能了解他多一點及好好溝通。」喬伊為此約會果然花盡心思。

約會一刻來臨,最初喬伊見到男方時,仍穿上全身外套遮掩,但當他們到一間餐廳,男方禮貌地為喬伊拿下外套時,似乎驚覺不妥。他當時稱喜歡喬伊的衣著,更坦言一度以為她全裸,但喬伊不置可否,僅以笑帶過,繼續若無其事交談。

兩人喝完咖啡後,又在商場逛了一會,沿路已有不少途人察覺喬伊有異樣,之後更有一群女生發現喬伊的彩繪及攝影師,要求與喬伊自拍。男子此時不禁再次詢問喬伊是否裸體,但喬伊仍不肯承認,直至兩人前往停車場,剛巧碰上下雨,為怕彩繪被沖掉走光,喬伊才揭盅承認自己全裸赴會。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