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此地無銀!蕊蕊約仔肉緊食Tea 見光彈開 __,蕊蕊,陳蕊蕊,

斯文四眼男個樣好冧豬咁喎!藝人蕊蕊前年與拍拖三年的金剛分手後,感情一直冇着落,回復單身的她,早前投資六位數開辦美人魚泳術學院,榮升老闆。她最近除了忙演 ...


斯文四眼男個樣好冧豬咁喎!


藝人蕊蕊前年與拍拖三年的金剛分手後,感情一直冇着落,回復單身的她,早前投資六位數開辦美人魚泳術學院,榮升老闆。她最近除了忙演藝事業之餘,又要打理學院生意,可謂忙個不停。曾表示暫時不考慮拍拖專心工作的蕊蕊,日前趁着不用工作,相約朋友到中環Afternoon Tea短聚。

當日下午3時半,見一頭紅髮的蕊蕊與一男一女友人現身該處餐廳,席上見三人一邊傾偈一邊吃着糕點,而蕊蕊與坐在對面、斯斯文文的書生型男友人傾過不停,期間還動作多多,當斯文男說話時,她更肉緊地咬住手指望住對方專心聆聽,而男方亦表現得相當興奮,笑笑口望着蕊蕊說不停,完全當同枱女友人透明。逗留約個半小時,三人醫肚後離開餐廳,同行的女友人亦極為識做先行離開,留下蕊蕊與斯文男二人世界,但當發現有記者時,原本與男友人肩並肩的蕊蕊即煞有介事,隨即跟男方前後腳行保持距離,甚至以背脊對鏡頭,然後急急腳閃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