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TVB告別作播畢!「牛屎妹」樂瞳感觸發文 __,TVB,樂瞳,

「牛屎妹」樂瞳TVB告別作《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尋晚終於播完,佢發文感激大家!早前離開無綫向外闖嘅樂瞳,最後一部參演嘅劇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尋晚終於大 ...


「牛屎妹」樂瞳TVB告別作《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尋晚終於播完,佢發文感激大家!


早前離開無綫向外闖嘅樂瞳,最後一部參演嘅劇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尋晚終於大結局。樂瞳喺劇中要犧牲靚樣飾演粗魯大食嘅「牛屎妹」,又要化黑塊面自毀女神形象,真係豁晒出去!呢日佢就喺Instagram發長文感謝觀眾支持,坦言背後有好多辛酸事,但好開心大家見到佢為角色嘅付出,仲話對演戲仲係好有憧景,叫大家等佢咁話!

全文:

就這樣,我在Tvb最後的一套劇集播映完畢,很感謝觀眾朋友們的支持,感謝那時候台前幕後的照顧。很感觸,拍攝的時候的確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但現在有很多不同的人也看到我為角色的付出,可以在最後一刻留下美好印象(雖然真的很醜🙈)給大家,我覺得真的很開心,一直遵從自己原則,從訓練班一路走來就從沒想過可以一步登天,一直覺得只要努力,別人是會感受到的,雖然現在離開了,但我對演戲仍是很有憧景,仍然在等待那個屬於我可以給我爆發的角色。謝謝你們喜歡很醜很粗獷的牛屎妹。謝謝每位鼓勵過我,看過我喜歡我這10年演員生涯作品的每一位,很開心能成為你們成長青春的一部分。等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