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大埔翻巴士】「畀三分半鐘我哋」 TVB記者做Live大過天? __,TVB,

警方要求清場,有女記者向警員表示「我哋着咗signal出街,想做埋個直播先」,要求警方「畀三分半鐘」。NOW新聞台片段截圖另一名無綫男記者未有即時撤離 ...




另一名無綫男記者未有即時撤離,更稱「走㗎啦,好快」。NOW新聞台片段截圖

大埔公路昨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輛九巴失控翻側,至少19死65傷。有網民昨指,從now新聞台直播發現,當警員向現場傳媒要求清場救人時,一名記者表示因正進行直播,「你畀三分半鐘我哋得唔得」,遭網民狂轟阻礙救援。

根據直播畫面,因消防需要將翻側巴士升起,故警方要求在旁採訪記者撤離到較遠山坡位置,有人隨即表示「等多幾分鐘得唔得啊因為有live跟住」,該名警員即表示「我諗救人緊要啲喎」。但有記者未有即時離開,有一把女聲更向警員表示「我哋着咗signal出街,想做埋個直播先」,要求警方「畀三分半鐘」。警員即表示需與消防「夾吓先」,指新聞自由雖重要,但巴士裏或仍有人等待救援。

警員及後稱因安全問題,消防堅持要求即時撤離,該女記者隨即表示「我哋褪」,惟片段顯示約3分鐘後,另一名身上及咪高峰有無綫電視標誌的男記者仍在該處,更稱「走㗎啦,好快」。網民怒轟他們阻礙救援,斥冷血及涼薄、沒有新聞操守道德。網民其後按畫面見到的女記者樣子「起底」,估計該女記者為無綫記者廖卓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