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又見大時代:夜市UPDATES:美股挫500點後倒升 夜期高水 __,大時代,

美股升幅極速反彈,曾升350點。港夜期報30,873點,升158點,高水278點。美股開市挫逾500點嚇你一驚,但隨後迅速反彈。VIX回落至35.55 ...




美股升幅極速反彈,曾升350點。港夜期報30,873點,升158點,高水278點。

美股開市挫逾500點嚇你一驚,但隨後迅速反彈。VIX回落至35.55。

有美聯儲官員為加息預期降溫,2019年有投票權的美國聖路易斯聯儲主席布拉德表示,近期的就業市場數據可能並不意味通脹將加速;就業市場與通脹之間的聯繫已經斷裂。

事實上,市場已經打破過去一段時間的穩步上升態勢,有恐慌指數之稱的VIX波動率指數曾升破50關口,升幅達32%。

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再現升勢,現報2.75%;美元指數一度站上90關口,為1月25日來首次,日內升0.27%。

摩根大通分析師Marko Kolanovic表示,「股市在快速下跌後可能會迎來反彈,因為程序化賣盤已經枯竭。標普500明年的市盈率將下降至16以下,稅改也將帶來利好影響,如果債券市場企穩,那麼當前市場的下跌將提供一個極好的買進機會。」

AxiTrader首席市場分析師James Hughes表示,雖然市場出現了讓人們期待已久的調整,但那些試圖做空的人一定要小心,因為市場可能會反彈。

歐洲股市在周二早市一度重挫逾3%,創下2016年6月以來的最大跌幅,此後跌幅有所收窄。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遊戲下載:https://goo.gl/i2t1yj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